終於見到baby了~

3/24產檢時,醫生發現近兩週的血壓突然莫名的快速升高,於是希望我住院觀察。3/25一早就住進了台大,因為擔心妊娠高血壓會合併妊娠毒血症或子癇前症,所以就做了血壓控制的處理,施打硫酸鎂以防止全身性抽筋。但因為已經38週足月可以生產,為保全母體及胎兒的健康,實施催生,但催生了兩天無效,醫生就要我們考慮自然生有風險或剖腹,於是就剖了!唉!只能說我怎麼運氣那麼不好,雖然子癇前症有三分之二發生在初產婦,就那麼巧,所以老公就沒機會陪產囉!
 
由於提早入院觀察,老公覺得產後得好好休息就選住單人病房,但自費4500的都滿房,於是住了自費6000的病房,實在是貴到爆,所以照了相留念,給大家看看!畢竟一生才一次嘛~我的病房有兩區,先進到負壓隔離室再進入病房,房內還有寶寶專用沐浴的地方,護士會在那幫小朋友洗澡,父母就可以順便學習。
 
台大兒醫大樓實施24小時母嬰同室,所以我產後馬上就母嬰同室囉!雖然辛苦幾乎沒得休息,但看到兒子後好像也都忘了,再痛再辛苦都能忍,還親餵母乳,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可以做到,果然是為母則強。未來撫養的辛苦才正要開始,我想要走的路還很長,也期許自已能多加油,學習做好媽媽的角色。
 
本篇發表於 moo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終於見到baby了~

  1. Renee 說道:

    新手媽咪加油囉~照顧小孩真是每階段都有每階段的辛苦有機會我們可以互相切磋喔~ ^^

  2. 燕萍 說道:

    一向很怕痛的你竟然覺得催生和剖腹都不痛,真的是為母則強阿~

發表留言